top of page

多醣体启动细胞健康的密码之子宫瘤

人最怕病痛折磨,住在新山的陈玉珠因为子宫生瘤而差点就要被推进手术室做切除手术,幸好那个时候她开始服食yLife Xtra 多醣体,令她避过【捱刀】这关。

子宫瘤是女性发病率很高的病症之一,陈玉珠也是其中一位被子宫瘤【盯上】的女性。

当时陈玉珠的情况很严重,发病的时候肚子胀痛,很痛,只能躺在床上,完全不能下床走动;而且人也没有胃口,不能吃东西。

『到了医院,医生扫描到我的子宫生了几粒生瘤,一粒有7cm大,其余几粒比较小,当时医生是建议我立刻动手术切除子宫,不过我有贫血及血糖高症状,所以只好等我的血红素回升到正常水平及血糖指数稳定了才能做手术。』

陈玉珠透露,当时她的血糖指数高达24,每天要吃两粒糖尿药丸,同时还要早晚打胰岛素针来控制血糖。

她的贫血情况很严重,『在医院时,我的红血素跌倒5.5,输了两包血,也只是回升到6.8而已。因为血糖高级贫血两大因素,所以我不能做切除子宫手术。』

从医院回到养家休时,有位朋友知道她的病情,就拿了一份《健康报》给她看,介绍她尝试服食yLife Xtra多醣体。『我看了报导之后,觉得多醣体对我的病情应该会有帮助,所以就很有信心得开始服食多醣体。』

十天看到效

『我吃了多醣体十天后,便回去医院复诊。』陈玉珠说,当医生帮我检查之后,他很惊讶表示,她的病情好转得很好,子宫瘤小了1cm。听到医生这么说,陈玉珠对多醣体更加充满信心,所以就继续服食。

『当我吃到第23天,再次回到医院检查时,我的红血素回升到11.7的正常水平,也就是表示我不必再进行输血了。』陈玉珠解释说,之前她每个月都要输血,对上的三个月她输了七包血,但血素只有7.2罢了。但只吃了多醣体不到一个月,血红素就回升到正常水平,而且医生表示她不必再输血了,听到这个消息,令她高兴不已。

陈玉珠透露,她服食多醣体期间,也有出现『好转反应』。

『当时我出现的反应是发烧,头痛及骨头痛。这个情况持续了三天,家人看到我这样的情况,也叫我去看看医生检查,不过,当我问介绍我用服食多醣体的朋友时,他告诉我这是好转反应,还叫我加重服食分量。过了两天,我就不再有发烧,头痛及骨头痛情况。』

『多醣体也将我身体内的毒素排出来。』陈玉珠说,有出现好转反应时,他的手脚涌现了密密麻麻的红点,不过这些红点不痛不痒,所以她就不去理会,静观其变。大约一个星期之后,这些红点消失了,从那时候开始,她就发现到比以前健康了,也精神多了。

解除子宫瘤,贫血,高血糖

吃了两个多月的多醣体,陈玉珠开始配搭 yLife Xtra酵素一起服食。

『我服食多醣体和酵素大概四个多月后,又回到医院扫描了宫瘤的病情变化,这次的检查结果令我很高兴。』陈玉珠说,当时医生问我到底是过什么,因为我的病情好转得很快,大粒的子宫瘤已经缩小到不必做切除手术了,而其余小粒的子宫瘤消失了。

陈玉珠接着说,除了子宫瘤病情大逆转之外,血红素回升到12点;血糖指数也很理想,回复到正常水平。『不到半年时间,我的子宫瘤消失了;血红素回升不再贫血;血糖指数下降到正常水平,多醣体让我重获健康。』

摆脱高血

陈玉珠说,他的血糖指数高企,己经到了要施打胰岛素的地步。但是服食了多醣体和酵素半年左右,就完全摆脱了高血糖的困扰。

『现在我的血糖指数是6左右,医生说我不用再打胰岛素针和吃控制血糖的药了。』陈玉珠很高兴自己的血糖能够回复正常,所以除了继续服食多醣体及酵素外,她也控制自己的饮食,少吃甜食。

身体回复健

『在服食多醣体前,我的身体状况是非常差。』陈玉珠说,以前她的精神和体力都很弱,说话多了会气喘;不能站太久也不能下蹲,连走路路程长点都会很累。

不过,现在我的体力和精神都好了很多,可以站很久,走很长的路途不会感到累,同时也可以蹲下起来也不会觉得头晕了。

『以前我的头晕很稀疏,很少;但服食了多醣体两个多月后,我发现毛囊重新长出很多长出新头发,现在我的头发浓密了很多。除此之后,脸上的黑斑也消退了许多,人看起来比以前容光焕发了。』

陈玉珠也补充说,在服食多醣体之前,月经期是最辛苦的,肚子感觉很胀,还痛到她不能下床,不过,现在月经来的时候,她不会再出现痛苦难当的症状了。

相关链

P.S.阅读完毕,分享给家人朋友,击退疾病,拯救生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