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多醣体启动健康的密码之 - 糖尿病,高血压,胆固醇

对很多上了年纪的人来说,最常患上的慢性病就是糖尿病,高血压及胆固醇了,因为被这三个『老友』盯上,必定要终生服药控制病情,不然必会引致很多后遗症,并发症。柔佛家住,今年已六十多岁的庄桃蕊就是其中一位被这三个『老友』缠上的乐龄人士

全职家庭主妇庄桃蕊每天在家看顾孙子,从她的外表是看不出她曾经一天要吃十多颗药丸的,『我从四十岁到现在,已经吃了十多年的药,因为我有高血压,糖尿病及胆固醇,所以不得不服食药物控制病情。』

庄桃蕊表示,她一直都遵照医生的吩咐,依时服食药物,但是,她的病情一直都没有明显的改善,在发现患有这几种慢性病的时候,以为按时服药就能有所好转,但是吃了十多年都不见效果,反而药丸的数量越吃越多,令她怀疑病情是否严重了。

对庄桃蕊而言,高血压及胆固醇仍在药物的控制下,没有出现反复,但糖尿病则不然,血糖指数开始出现不受药物控制的现象。

庄桃蕊解释说,她一直都有吃降糖尿药物,但指数仍然是高企不下,指数都在十以下,『那时吃了降糖药指数就会下降,但去但医院检查时,指数却维持在十二或以上,所以医生也有提议我打胰岛素针控制血糖指数,但我觉得不妥,所以没有接受打针,仍然以服食降糖药来控制血糖指数。』

庄桃蕊也明白如果不控制糖尿病病情,它所引致的并发症会很严重,可是,她却无计可施,因为她已经『很听话』的按时服药,但病情却不见好转,实在令他不知如何才能摆脱病情。

正在为病请苦恼不已的庄桃蕊得到『贵人』相助,『有一天,我姐姐和她女儿来探望我,聊到我的病情,侄女就介绍我服食yLife Xtra多醣体,因为她朋友的妈妈也是患有糖尿病,已经到要打胰岛素针及吃药同时进行才能控制血糖指数,不过在服食了多醣体一段日子之后,血糖指数已降到安全范围,没必要同时打针吃药了。』

血糖指数降到正常水

庄桃蕊听了他们将多醣体形容得那么好,就决定买来试试,免得病情恶化到糖尿眼或截肢阶段就太迟了。

『yLife Xtra多醣体对我的病情的确有很大的帮助,我吃了大约两个多月左右就看到效果了。』庄桃蕊说,直接现在,她服食多醣体已经超过一年了,她的血糖指数已下降到正常水平,饱餐后的指数约七,八左右,平时是五至六。看到血糖指数得到控制,她才放下心头大石,继续服食多醣体。

庄桃蕊接着透露,除了血糖指数下降之外,她的高血压病情也受到控制,因为她的血压指数不稳定,有时很高有时正常,所以要用那么重分量的药来控制病情。但服食了多醣体几个月之后,他的血压指数以稳定了,所以医生也就减少她的药量。

『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药量是减少了很多,之前我一天要十多粒药丸,现在我每天只需要吃四粒药丸而已。』

而最令庄桃蕊高兴的就是她不必再服食控制胆固醇药物了。

她解释说,『吃了几个月多醣体后,我倒政府医院例常检查,医生说我的胆固醇指数已回复正常,不过仍然需要继续服食药物控制。』庄桃蕊表示,既然没有超标了,为什么还要继续吃药呢?庄桃蕊为了解开心结,又到私人医院再做一次检查,这次医生说她已不必继续服食药物控制胆固醇,不过仍然要每半年做一次身体检查。

夜里不再失眠 精神状况良

大部分人服食yLife Xtra多醣体初期都会出现特别的,如发烧,某些身体部分出现疼痛等『好转反应』,不过,庄桃蕊却没有出现『好转反应』,但她的病情仍然大有改善。

没有了慢性病的纠缠,庄桃蕊平日的精神状况也比之前好了很多,『以前偶尔会失眠的,现在已经没有失眠了。』她笑笑表示。

对于自己的病情,庄桃蕊很高兴的说,『想到一天要吃十多粒药丸,打从心里怕出来,幸好现在已经减少至只四粒而已,这都是多醣体修复细胞的效果,所以我才会持续服食多醣体。不过,我现在服食多醣体的分量是一天两次,有时还会忘记服食,不过仍然能控制慢性病病情。』

相关链

P.S.阅读完毕,分享给家人朋友,击退疾病,拯救生

Comment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