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多醣体启动细胞健康的密码末期子宫癌

一年前,古稀老人詹婆婆被验出患上末期子宫癌,医生说没法医了,最多僅剩4个月命!没想到,通过电疗及服用多醣体一段日子之后,医生欣喜地告诉她说,她的癌症好了80巴仙........

多醣体配合电疗,治疗末期子宫癌近乎痊愈!

现年已经78岁高龄的詹宝珠老婆婆,在一年前不幸被验出患上末期子宫癌!医生说她已病人膏肓,没得医了,最多僅有4个月命,可是经过电疗及服用一种多醣体产品一段时期后,医生很惊奇的告诉她说,她的癌症竟然好了80巴仙,如今,不需要经常到医院检查身体,僅需半年检验一次即可。

腰部及肚子

从被医生告知僅剩4个月命,到奇迹般近乎痊愈至今已一年多的詹婆婆,犹如从鬼门关绕了一个圈回来,她兴奋的道出事件的始末:『数年前,我突然觉得没有胃口,什么东西都不想吃,人感觉极累,手脚很软,浑身乏力,而且腰部及肚子很痛,就去中央医院检查。该院的医生检验后,却说我身体健康,没有什么大病,只是一般常见的老人病而已。』

可是回家后,她的上述症状还在,于是又到中央医院求诊,要求作进一步的详细检查。医生同意让她作全身检验,结果,医生还是告诉她身体无恙。随后,詹婆婆在两年内让中央医院的医生检查了多次,可是,都被告知身体无大礙。但是她的身体健康却一日不如一日,尤其是腰部的疼痛感日益增加。

患末期子宫

家住實兆遠的她說:『後來,我到私人所檢查,醫生懷疑我腎藏生石,就告訴我說,必須將腎石去除,我的病才能痊癒。別無選擇之下,我只好答應醫生以鐳射將腎石炸掉。滿意為激光手術後身體會健康起來,可是實際的情況卻是相反的,我的腰部和肚子的疼痛不減反增。複診時,他說,基於診所的檢驗設備有限,就建議我到怡保的私人醫院作全身檢查。』

詹婆婆的兒子周國霖(50歲)接著追溯說:『經過這一次的檢驗後,終於真相大白了,卻讓我們感到晴天霹靂!報告顯示我母親患上末期的子宮癌!醫生罵我們說:『怎麼這麼遲才帶你媽媽來檢查,現在一切都太遲了,她所患的癌症已經接近第4期,沒法醫了!』醫生還說,我媽媽只剩下4個月的命,叫我們這些為人子女的要有心理準備,需預先安排好身後事。』

『醫生也問我們是否要讓母親作電療,它的好處有二。其一,雖然電療不能治療他的癌症,可是卻能夠將其壽命延長多幾個月甚至一年。其二,倘使不作電療,她病發去世時,身體會很骯髒,很臭,大小便也會從嘴巴,鼻子流出來,兒女都不敢靠近。結果經過電療,她去世時,身體就會很乾淨,不會出現上述的骯髒情況。』

醫生也補充說,由於詹婆婆年紀很大,所以不適合作化療,因為化療對身體的傷害很大,惟恐老人家的體質會承受不住,只可以作電療。而電療不只是作幾次,而是需要作25次方才足夠。國霖與兄弟姐妹們商量後,決定讓母親作電療。

癌腫逐漸縮

詹婆婆一聽到兒子提起電療,就心有餘悸的說:『電療是很辛苦的,醫生在我的肚子部位作電療後,該處的皮膚就黑了一片,而且,電療後整個人痛苦非常。可是沒有辦法,還是要作啊!在電療期間,我的兒子也讓我兼服yLife Xtra 葡聚多醣體。』

周國霖解釋說,因為他有代理該多醣體產品,所以才想到讓媽媽服用,她坦言當時完全沒有想到通過電療及服用多醣體雙管齊下,竟然能夠治療母親的末期子宮癌。他當時的想法是讓媽媽服用多醣體以排除體內的一些毒素,病好不好不要緊,主要讓她有藥可服,心裡上產生安慰感即可。

他接著說:『令我完全意想不到的是,電療配合服用多醣體,竟然能夠讓我的母親恢復了身體的健康。在那段治療期間,我讓她每天服用多醣體2至3次,每次3匙,亂亂吃,所以,有時一個星期就服了一罐。』

『電療配合服用多醣體數個月,醫生檢查我媽媽的身體後,驚奇的說她的子宮癌縮小了很多。因為我沒有告訴醫生,我有讓母親在電療的同時兼服多醣體。所以,醫生說可能是因為電療的療效,才促使癌腫瘤逐漸縮小。醫生又說,由於電療的反應很好,所以,他建議她到吉隆坡接受另一種類型的電療。是一種將藥水置入病患內再電療的治療法。我們接受了醫生的建議。』

病情好轉 胃口大

『因為電療配合服用多醣體已經見到很好的療效,所以,媽媽在吉隆坡接受另一種電療時,我也讓她繼續服用多醣體,以便加強排毒的效果。就這樣,電療配合服用多彈體半年後,我再帶母親去複診,這時,醫生更欣喜的說,他的子宮癌已經好了80巴仙,不需要經常到來檢查,只需要半年檢驗一次,除外,則需注意飲食即可。』

本來醫生說詹婆婆只有4個月的生命,可是電療配合服用yLife Xtra葡聚多醣體後的今天,已經一年多了,她的病也已近乎痊癒。雖然如此,可是,患者還是應該少食用煎炸油膩或所謂的『垃圾』食物,也該少吃肉類,和一些有『毒』的食物,以避免食物中的毒素。反應多吃一些不同種類的蔬菜,水果,以攝取高營養。可是,詹婆婆身體逐漸恢復健康後,就較少忌口了!

國霖笑著說:『媽媽的病轉好後,胃口大增,什麼東西都吃,亂亂吃,尤其是喝喜酒時,吃了很多本來應該避食用的食物。現在她的身體很健壯,體重也增加了,與生病電療期間作比較,當時他體重驟降至48公斤,現在已回升到60公斤,她現在看上去也比昔時年輕得多了!』

如今,她還有服用多醣體,只是服用的次數減少了,由昔時的一天3次,每次3匙,減少至一天兩次,每次3匙。

相关链

P.S.阅读完毕,分享给家人朋友,击退疾病,拯救生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