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多醣体启动细胞健康的密码之乳房肿瘤

对女性来说,各种的妇科疾病令她们防不胜防,所以必须定时作健康检查之余,平时要多留意身体的细微变化也很重要

『我没有想到自己的乳房会有肿瘤的。』俞贵玲开门见山的表示,她也是在无意中发现到左边乳房多一块『硬硬的东西』,当时她也感到情况不妙,因为这突然『出现』在乳房里的硬块,一定不是『好东西』

心里忐忑不

俞贵玲说,她平时也有自己检查乳房的,所以对于突然出现的异样很是担心,『当我发现这硬块时,摸下去的感觉硬硬,而当我稍为用力按下去,又不会有痛的感觉,同时也发现到它不会移动,所以才会那么的忐忑不安。

俞贵玲指出,虽然当时有些惊慌,但仍然要去检查清楚硬块到底是什么,所以立刻到专科医院『照镜』和做抽取组织作化验。

『报告显示,我左边乳房里的硬块是一颗肿瘤,体积大约像五角币那么大。』

担心肿瘤恶

俞贵玲说,虽然医生说是一个良性的肿瘤,但却不排除其转变成恶性,也就是癌症,所以建议她做切除肿瘤手术,若肿瘤恶化,到时才接受治疗就会困难很多,存在太多不可预知的变数。

俞贵玲接着表示,当时为求『安全』起见,她共去看了连个医生,而他们的检查结果都一样,也是建议她尽切除肿瘤,以免恶化。』

经过医生的详细解说,俞贵玲也认为应该及早接受治疗,综合两个医生的意见,切除手术是最好的治疗方法。

教你如何自我检查乳

每个月作乳房自我检查时发现硬块的好方法,一般建议最适合检查的时间是每月经期完毕的第二,三日至一周内;而停经后的妇女可定每个月的第一天作检查,检查方法如下

(一)在镜子前

双手放在腰部,细心观察乳房在形态和大小上有无变化,例如皮肤上有无点状凹陷,轻压乳头有无分泌物等。高举双臂,再观察乳房有无上述之改变,再看看乳房和上次检查时有无不同之处。

(二)在洗澡淋浴

一手抱头,一手用中间的三个手指靠拢,指腹涂上肥皂后检查对侧乳房,用手指指腹轻压乳房及腋下的每一部位,感觉有无硬块

(三)仰卧床

右手置于头下,左手手指靠拢伸直,用指腹抹上乳液去检查右侧乳房及腋窝内有无硬块。检查应以打小圈的手法按下,感觉乳房内有无硬块,用环绕乳房的方式,有外至内,直至乳头位置。然后,左手置于头下,重复上述过程,右手检查左侧乳房及腋窝。

要多练习,自然对自己的乳房更熟识,更易察觉异常的变化。另外应每年一次由专业的医生做乳房触诊。

『在我作好心理准备等待做切除肿瘤手术之际,妈妈叫我试试服食多醣体。妈妈说,有很多病情比我严重的病人在服食了多醣体之后,病情都得到缓解,所以趁还在排期,不妨试试服食多醣体。』俞贵玲表示

妈妈建议服食多醣

『当时妈妈觉得我不用那么急着开刀,先试试服食多醣体,说不定能将乳房的肿瘤打散。』

俞贵玲听了妈妈的话,也看了些有关多醣体的报导后,便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先服食多醣体,看能不能『消灭』乳房肿瘤。

虽然是怀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理服食多醣体,但俞贵玲仍是按照所规定的分量服食。『那时妈妈告诉我服食多醣体的分量是每天服食三次,每次三匙。』

俞贵玲开始服食多醣体之后,便等待着下一次身体检查时会发生什么变化,肿瘤会否变小,甚至消失掉。

俞贵玲服食了两个多月多醣体之后,奇迹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因为之前俞贵玲已经排好期要做切除手术,所以在手术前必须再做一次详细的检查,才能做切除手术。

『检查后,医生竟然说我的肿瘤消失了,不用做切除手术。当时听到这样的消息,真的是很高兴。』

俞贵玲表示,『医生对于我的肿瘤消息时间也觉得很好奇,不过他并没有追问我到底服食过什么药物或食品,只是表示这种情况罕见。』

没有出现『好转反应

『在服食多醣体期间,你的身体有没有什么变化呢?』

俞贵玲表示,从她开始服食多醣体到现在,身体都没有出现特别的反应,和平时一样。

虽然俞贵玲服食多醣体没有出现『好转反应』,但仍然能助她『打散』乳房肿瘤,使她不用躺在手术台接受切除手术。

相关链

P.S.阅读完毕,分享给家人朋友,击退疾病,拯救生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