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多醣體啟動細胞健康的密碼之 - 乳癌

世事无常,很多事情的变化都会令人意想不到的,就像家住怡保的魏秀玲,当他发现乳房出现一粒绿豆般大小硬块时,吓得她立刻去医院检查,幸好只是一粒良性肿瘤,并不是癌症(恶性肿瘤),总与放下心头大石。但是,两年后,因为胃痛而进院,却意外发现原本良性的肿瘤,竟然变成恶性肿瘤,而且已经开始扩散到淋巴

魏秀玲表示,两年前,当医生说她乳房的是良性肿瘤时,她便没有去理会,继续日常生活。但万万想不到,时隔两年竟然会变成癌症。

发现癌细胞时已开始扩

『那时我是因为胃痛得太厉害,所以才会到医院接受治疗,但是,胃病还没开始治疗,却收到另一个坏消息,我患上乳癌,而且已经开始扩散到淋巴。』魏秀玲无奈的说。那时她并没有立刻接受化疗,因为医生是建议她先治疗胃病,所以先做了胆管手术,之后才开始治理乳癌。

从那天起,魏秀玲便展开漫长的抗癌作战。

当时医生告诉她,由于她的肿瘤有9cm大,所以不能替她做肿瘤切除手术,只能吃药和接受化疗,等肿瘤缩小了才动手术切除。『当时我听到时癌症时,心乱如麻,只能接受医生建议的治疗方案。

魏秀玲回忆说,她听过很多有关接受化疗后会产生副作用的故事,但是,为了保命,只好硬着头皮开始接受化疗。

『化疗针是三个星期打一次,我一共打了六针。』魏秀玲说,在打第一支针时,她并没有出现诸如疲劳,反胃作,头晕或脱发等化疗副作用,但是,当打第二支时,便开始出现种种副作用,也开始出现脱发现象。

不必被化疗副作用折

当魏秀玲一步步走向手术台的时候,她遇到了『救星』。

『幸好我遇到了一位朋友,当他知道我的情况后,就叫我吃yLife Xtra葡聚多醣体,他说有很多病情比我严重的病人,吃了之后都能复原。』

魏秀玲透露,她不是第一次接触葡聚多醣体,在未被诊断患有乳癌之前,她也有吃过葡聚多醣体,但是,因为当时介绍她服食葡聚多醣体的代理没有很详细的说明,所以她只是吃了一段很短的时间,便没有继续服食。

不过,这次的情况却大不相同,因为推介她服食的朋友很详细的向她解说有关多醣体的成份和疗效,令她信心大增,决定重新服食。

『我重新服食多醣体时,已经在接受着化疗,身体开始出现各种化疗的副作用。』她表示,在服食了多醣体之后,身体的抵抗力竟然奇迹般恢复了,让她不再被化疗的副作用所折腾。

魏秀玲说,服食了多醣体之后,身体状况和之前是判若两人,整个人都恢复了精力,和其他同病的病友相比较,她就像没有患病那样,不会没精打采的只能躺在病床,而是可以到处走动。

肿瘤消失不用开

『我在接受化疗期间,我还是可以到处去游玩,由于当时我的头发已经掉光,所以必需戴着帽子,不过也没有减少我到处游玩的乐趣。』魏秀玲更进一步表示,有个亲戚知道我罹患乳癌,有以为我会面容憔悴,体形消瘦,当他看到我的样子时,也觉得不可思议,怎样可以还那样『珠圆玉滑』,而且还脸色泛红。

『这完全归功于多醣体,服食了之后,我更加有信心可以成功击败乳癌。』他也透露了一个秘密,留院期间,她也没有中断服食多醣体,只是要趁没有医护人员时,躲起来偷偷服食。

完成了一个化疗疗程之后,我便不再接受第二个化疗,当时医生一直催促我要赶紧做割除手术,但我却一而再的找借口拖延手术日期。

『我一直拖延,是因为我还没有克服怕开刀的心理障碍。』不过,另一个重要的因素是,自从我服食了多醣体之后,我有信心可以不用做手术就能治好乳癌。

而事实证明魏秀玲的选择正确的,吃了七,八个月多醣体之后,她回到医院检查时,结果令她和医生都高兴不已,因为乳房的肿瘤消失了,就连之前已经扩散到淋巴的癌细胞也一起消失了。

这样的结果,说明魏秀玲已经从癌症痊愈过来,不再是一名『癌友』了。

重新长出乌黑头

魏秀玲表示,她能幸运避过这一劫,多醣体居功至伟,幸好她有遵照朋友的吩咐,坚持每天服食三次,每次都服三匙,才能成功强化体质,打败癌细胞。虽然现在已经走出『癌友』行列,但她仍然持续服食多醣体,但份量就减少到每天服食两次。

不像曾患癌

这次患癌经历里,魏秀玲也发现到,多醣体除了治好她的乳癌之外,也一并疗理了化疗的后遗症--脱发,让她可以重拾乌黑的头发。

『我在接受化疗之前已经是白发丛生了,接受化疗之后,便开始出现掉发现象,最后也和其他接受化疗的癌友一样,头发全部脱落。』停止化疗之后,头发开始重新长出,她以为新长的头发应该是很稀疏,而且会是白发多过黑发的才对。

但是,魏秀玲却猜错了,重新长出来的头发,全部是乌黑秀发,而且还长得很浓密,每次照镜子时,看到自己的头发时,心里高兴不已。

『现在我去跟别人说我曾患上乳癌,别人也不太相信我的话,因为我的样子完全不像一个从乳癌康复过来的人。』魏秀玲很高兴的说。

相关链

P.S.阅读完毕,分享给家人朋友,击退疾病,拯救生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